贊同球評Barkley Mark Cuban:我高中時 - NBA

Table of Contents

贊同球評Barkley Mark Cuban:我高中時真的沒把到妹

Dallas News記者在報導中提到,小牛老闆Mark Cuban某種程度上贊同TNT球評,Charles
Barkley發表關於數據分析的言論。

Barkley日前在節目中,宣稱數據分析師都是“一群高中從沒把到妹”的怪胎。


當被問到在高中泡妹的難度到底有多大時,Cuban說道:“不堪回首。老實說吧,直到我
畢業的時候,我都還是處男之身,而且絕對不是因為我沒去嘗試。”

嚴格來說,作為最早一批接觸數據分析的人物之一,Cuban說他其實在某種程度上贊同
Barkley的觀點。他相信數據分析已經變成了毫無意義,因為現在實際上所有人都在用相
同的資訊。


而且現在還沒有方法能夠替代傳統分析。

“在別人都沒使用的時候,數據分析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有效,”Cuban說:“但是一旦別
人都開始用數據分析,它就變得毫無效用。”

“方法都是為了達到目的,但是數據分析讓你看到球員時只能看到表面。如果你想用數據
分析工作,你還得去確認你那些所謂的“數據”是不是正確的。”

http://www.dongtw.com/nba/nba-news/20150213/000122297.html

--

All Comments
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2-15
小牛老闆真幽默
Edith avatarEdith2015-02-19
信度效度外,還有賽局問題
Noah avatarNoah2015-02-21
$$$$$$$$$$$$
Freda avatarFreda2015-02-23
現在庫班應該已經無感了 有$ 一群自動貼上來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2-24
拒絕他的人現在應該吐血
Poppy avatarPoppy2015-03-01
可是版上還是很多只看BOX不看球賽的呀!
為什麼很多宅男喜歡看數據自慰?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3-05
巴克利分析真的很有道理(點頭)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3-05
我還以為用數據分析的人不穿褲子 原來老巴也沒穿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3-09
庫班根本就超級人生勝利組
Andy avatarAndy2015-03-10
我認識不少很愛翻數據 一天到晚提PRE WS的球禰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3-12
庫班老實的好笑,也不在乎偷虧自己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3-16
現在贏就是贏XD
Kumar avatarKumar2015-03-17
籃球不像棒球吧 球權要分 化學作用也很重要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3-19
當人人都會數據分析時 的確沒用了
數據分析是在大部份人都還不重視時 你先重視才有用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3-20
庫班很聰明的
Annie avatarAnnie2015-03-21
應該是說變的更難 必須要花大錢找出更不一樣的潛數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3-24
所以大屍是酸宅處男 得証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3-28
沾黃BOX高潮大法
Belly avatarBelly2015-04-01
看來試圖用數據幫林洗白的都是.......